刹那定格的回忆
 

你哭起来的样子真难看

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的眼泪鼻涕止不住的往下淌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了

毕竟成年了

能让我破防的事情不多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

这次我竟然哭成了傻子


倒也没多大的事

区区二胎

没有对错

价值不同罢了


关于二胎的问题

不同年纪的我也有不同答案

以前的自己总觉得

孩子是累赘

一个不要才是好

年纪稍大

感觉有了孩子人生才完整

再大一些

看着别人儿女双全

自己女儿孤孤单单

总觉得她太可怜

还是要有个伴可以陪着她的好


听到你在抽泣

我不是不想转身哄你

我是怕

转过身

控制不住自己

吓到你

毕竟是个做大哥的男人

怎么能把柔弱的一面展现给你

多么丢人的一件事情啊


你轻轻的戳我

我知道

可我不敢说话

我怕

说的不是话

是哭声


你开灯的瞬间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糗

只能强颜欢笑

眼泪鼻涕竟莫名止住了

我想你肯定在想

这傻逼故意搞出动静博取同情的

天地良心

这真不是我想要的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悠悠幽梦|Powered by LOFTER